close

獨自坐在街角我們熟悉的咖啡店
一樣的場景、一樣的音樂
不同的是,今天只有我自己
還有我的孤寂傷心

哭了一整夜    徹夜不能睡

知道你和她之間後
我開始以淚洗面
不是停不住
只是無法接受
我並沒有做錯什麼
我只不過去出個差
為什麼對我這麼殘忍?
是我對你們太放心

還是我失去了我應有的戒心?

你說放手好難   我如何簡單遺忘
誰說應該遺忘
我們都不在感情中堅強

失去你的第一天
你要我放手
第二天你要我遺忘
只是
你太高估我
要遺忘是如此的困難
怎麼可能說忘就忘

坐在街角的咖啡廳
看著街上人潮來來去去
沒有人願意停下忙碌的腳步
往咖啡廳裡看的眼神
好像在嘲笑我
即使是坐在最不顯眼的位置
還是可以感受到路上行人的眼光
結了帳,走出店門
獨自往海邊走
還是無法接受你們在街上卿卿我我
此時的你們看不見我
走在路上
感覺好像我不屬於這一切
開始了想要逃離的念頭
回家後
整理行囊坐上飛機
又要出國了嗎?
只是

這一次不是去受訓了
去開啟另外一個人生旅程
去開啟我這扇緊閉心扉的門
不想再看到你們的感情甜蜜
而我只能獨自在角落嘆息

誰都會心碎 誰沒有過傷悲
沒有誰比誰勇敢多一些
想清楚 我不想面對
那些美好一次被撕毀

看著你們的甜蜜畫面
我的心彷彿被撕成碎片
我不想再面對你們
當個鴕鳥躲的遠遠的
最好別再出現
看著車窗外一飛而逝的畫面
眼淚悄悄流下來
我不想哭的
只是,淚又再次出賣了我
結果
我還是選擇了逃避
忽略了你們的抱歉
忽略了你們那甜甜蜜蜜卻刺眼的臉
忽略,徹徹底底的忽略
離開了我熟悉的故鄉
也離開了我此生最愛的家人身邊
離開了你們的心中
那甜美可愛的女孩
只留下無限惆悵感慨
以及那只留著傷心的酒杯
此生不想再見面
偷偷的離開每個人身邊
也偷偷的偷走你們的思念
飄散在天空
那只獨留傷心的酒杯
被我遺忘在街角咖啡店
遺忘了傷心。
遺忘了名為傷心的酒杯
只留下無限感慨
遠遠地離開。

傷心酒杯(周傳雄&李千娜
作曲:周傳雄 作詞:陳信榮


哭了一整夜 徹夜不能睡
這樣的你 看了好心灰
為愛死了心 執迷無法醒
手上多了一只傷心酒杯
困守一口井 日夜只用來傷心
你的臉上只有一種哀怨表情
緊抓著不放 那些重複的 心有不甘

你說放手好難
我如何簡單遺忘
誰說應該遺忘
我們不都在感情中堅強

誰都會心碎 誰沒有過傷悲
沒有誰比誰勇敢多一些
想清楚 我不想面對
那些美好一次被撕毀

我也曾喝醉 也曾無言以對
打翻了傷心酒杯 好憔悴
很辛苦 你如何面對
過去美好的日日夜夜

愛是有一點愚昧
有一點直接
有一點難理解
我不怕再愛多一些

你說放手好難
我如何簡單遺忘
誰說應該遺忘
我們不都在感情中堅強

誰都會心碎 誰沒有過傷悲
沒有誰比誰勇敢多一些
想清楚 我不想面對
那些美好一次被撕毀

我也曾喝醉 也曾無言以對
打翻了傷心酒杯 好憔悴
很辛苦 你如何面對
過去美好的日日夜夜
愛是有一點愚昧
有一點直接
有一點難理解
我不怕再愛多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