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個雨天
一個令我想你的雨天
為什麼
你就是無法從我心中
移除...... 
「妹妹~~妳又在胡思亂想啦??
「我哪有!」像是心虛一樣辯駁著疼我的哥哥
「別胡思亂想了,來!妳看。」
「看什麼??」「看哥給妳買了什麼?
「哥~~~」「嗯?
「你又買這個給我了......人家現在不想要這個了啦!!!
「那妳想要什麼?跟我說。」
「我現在什麼都不想要~~我只要哥哥陪著我就好!
「小呆瓜!!
「幹麻罵人家啊?討厭!!
「爸、媽今晚回來,要不要去接機??
「要!!!人家好想爸媽喔!!!
「好、好、好~~爸媽如果聽到妳這樣說,保證他們疼妳疼在掌心!!
「爸媽本來就和你一樣把我捧在掌心疼、呵護啊!~~我們趕快出發好不好?
「別急!!!時間又還沒到!!!
「哥~~~
「好~~~~不然妳去穿件外套~~我們現在出發~~?」「嗯!
 
宇露出一個無奈的笑容,他總是拿這個寶貝妹妹沒輒。
「軒,妳好了嗎?」「哥~~
「怎麼了??別哭!!告訴哥哥,妳怎麼了??
「哥~~~
「好吧!!我們不穿這件,穿別件好不好?穿這件好了!
這件是妳去年生日哥送妳的,穿這件好不好??
「好!!
叩叩。
「請進。」
「宇。軒兒還沒搞定嗎?」「大哥!你看小軒軒這樣像是搞定了嗎?
「小軒軒~~怎麼了??跟大哥說,嗯?
「大哥~~~人家沒事啦!!只是......
「妳喔!!!好了!趕快穿上外套,我們去機場了,好不好?」「嗯!
「軒,妳先到車上等我和哥哥,好嗎?」「好!!」「乖!
「宇,找一天趁軒丫頭沒注意的時候把那件外套藏起來,可以嗎?
「大哥~~~我怕丫頭知道會抓狂!!
「但是誰也不想看著丫頭觸景傷情啊!
「我知道了!!」「大哥、哥,你們好慢喔!!快點快點!!
「妳急什麼啊?機場又不會跑掉!!」「討厭!哥笑人家!!
哈哈哈哈哈!!!!! 「大哥!!!
「好、好、好,我們現在出發,可以了吧?
YA!!!! 


今天又是雨天
一個令我思念的雨天
但是今天我選擇將你移除,
從我腦海中因為,你不在是你!! 
「軒?」「嗯?
「怎麼了?哥叫妳好幾聲都沒聽到,這麼專心在想什麼??
「沒有啦~~~哥叫我有事嗎?
「沒事!!只是要跟妳說機場到了!!」「喔! 
「寶貝女兒~~~我看看,妳好像瘦了,都沒吃啊??
「媽咪!爹地!人家好想你們嘛!!所以...吃的不多...
看著因為心虛而頭越低講話越小聲的寶貝女兒縱使有再多脾氣也捨不得太苛責她了。
「乖!!爹地、媽咪沒怪妳!!沒事了!?
「爹地、媽咪~~~~人家好餓喔!!!
「妳喔!!!爸媽才剛下機,妳就開始鬧了,嗯?
「好啦!宇,別這樣!」「哥............
「宇,別這樣!
「軒兒乖~~~我們去吃飯,嗯?
「不要了......我吃不下......
「齊穎軒!!!
「哥......對不起......不要生氣好不好?
「傲宇,好了!軒被你嚇到了!





還有續章,耐心等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