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
忘了自己為什麼勉強自己與你在一起
到後來我離你而去
到昨天
是二週年
分手紀念日....
我忘了po新文章
沒什麼
只是單純的忘了
不是傷心
因為我根本不會為你傷心
我不想要自己的生活裡
還有你的影子
所以我將你忘的徹底
分手的第二週年
我不為誰
流淚
也忘了
要流淚
如果腳色對換
你是我最初那一個不曾深入交往的

也許我會

你並不是
你只是個自以為可以得到我的人
只是
我似乎忘了跟你說
我有男人恐懼症
對你
我太熟了
唯有這點
可以讓我不怕你
否則
你早該到千里外
找尋另一個知音

不是你的誰

沒資格碰我的人
所以我
還是
徹底的
忘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