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的藍天,思念的季節......


喝下思念的咖啡.........

又苦又甜..........


你在遠方,你在天邊..........

我們相隔一山之遠..........


我在台南,你在花蓮.....


我們之間早已毫無關聯........

我要自己別在想你,很難忘記.....


我們的過去,已成回憶..........

我一定要忘記.....無法忘記........

記憶明顯清晰,彷彿是昨天的記憶........

我可以,我告訴自己我一定可以........

卻無法忘記,你對我的好我會記在心底.........

等待哪天,你找到真愛........我祝福你......

我可不可以,在任性一次....

讓我無止盡的想你.....之後.....我會狠狠忘記....

望向未來,忘掉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