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霾的天氣,沉重的心情

無心去理會,天空為何哭泣...........


是為誰哭泣.........

不想提起........

現在心情沉重

是否因為你.............

陰霾的天氣,在次激起心中漣漪...........

想你,不自覺的想你......

不該為不值得人生氣..........

這麼想著,可是那個人不是我,怎會了解我的感受......

他怎麼有資格要我息怒?


他怎麼有資格..............

你在哪裡?


我傷心難過時你在哪裡...........

明知你我已經不可能.....

卻還是沒用的想你..............


我真的沒用嗎?


我想要解脫......

誰能幫我尋求出路........

我該如何離去毫無牽掛..........

我該如何離開毫無掛礙...........

誰幫我遠離塵囂.........


不要回來.............

我想離開,不想待下來........

誰會為我傷心?

誰會為我哭泣?

沒有人......

因為我是多餘.......


陰霾的天氣,天空到底為誰哭泣..........

為何要哭泣........


沒有人解的開的謎題...............


不要想起.........

心情不沉重.........


我催眠自己........


沒用......真的沒用.....


我真的是個多餘..........

我想你..........


無法傳遞出去.......

我想你.....

無法說出去.......

你不了解我,因為你不在我身邊


你不了解我,因為你已離開我心


你不是我,所以你不會知道我的感受...........


你不是我,所以你不會知道,現在的我如何沒用......


我真的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