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你聽不見我的心在喧嘩

 

~~~什麼時候我學會嘆氣?

一嘆氣就是一整天

從我知道你和我的好姐妹在一起後…..

原來,在我感情世界裡

愛情竟是廉價的。

你,傷我傷的是這樣深….

劉梓軒,妳怎麼還是不清醒呢?!

不!不是我不清醒,我若不清醒,我不會坐在街角咖啡店裡唉聲歎氣。

劉梓軒,為什麼妳要愛的這麼傻?

我傻嗎?是啊!我不傻,怎會被你們傷的這麼深呢?!

林瑜欣….從小到大一起成長一起玩的姐妹

我們的友情是多深厚

妳怎麼可以就這樣硬生生的破壞掉?!

瑜欣….我哭著,眼裡承受不住眼淚的重量淚流著

妳看到的,其實是脆弱的我

在感情世界裡脆弱的依附著你們的我

~傻啊!劉梓軒,妳真的好傻啊!

 

明明我知道卻裝做沒想法是善體人意還是傻瓜

 

薛誠浩….我是多信任你

換來的結果是背叛….你還要我怎樣呢?

我都這麼讓步了….我都裝傻的忽略了

你卻….可以不要傷我傷這麼深嗎?

來不及了!你們給的傷害已經造成了….

看來….我非退出你們不可

….是該離開了

離開街角咖啡,回家

整理好行李,等待天亮,這次我的心要歸何處?

 

-----桃園國際機場-----

 

梓軒,到國外後,照顧好自己,我知道妳是去受訓的,自己一切小心

「媽咪,我知道,不要擔心我,我會好好的….

梓軒……”

「哥,我知道你疼我,擔心我,放心,我會好好的….

「爹地….」緊緊的抱住爹地「我知道你們都擔心我,心疼我

可是,你們一定要放手讓我去飛,我一定會好好的

我們三年後見面,我會很好很好,我會照顧我自己,要等我回來喔!」

忍住淚水,在機場裡和家人緊緊相擁,把握這最後短暫相聚的時刻

登機時間到,走進登機門,慢慢的離開這裡熟悉的一切

 

你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你看不到我的笑多受傷

 

想著這陣子,我們相處時,難道….你真的沒發現我的強顏歡笑嗎?!

~~~都登機離開了,不能想著這令人傷心的事

經過一番折騰,我到了國外訓練基地,休息了一天

我開始馬不停蹄的訓練課程,忙到我沒時間去想你們現在如何

直到一整天結束訓練,夜深人靜時….

不行!我答應過家人的,我不能傷心的…..

 

世界有多大只剩下一個她遮住我的星光還佔領你的善良

 

該徹底的結束了,這不就是我接受上級指示出國受訓的目的嗎?!

不管如何,即使我受的傷再重再深

你們還是我的朋友….

如此卑微的要求,好像不該是我的作風

但是….姐妹我們要好這麼久了妳該知道我脾氣的…..

結束了,這一切。

都結束了,再次返抵國門,卻換來家人的傷心

我再也看不到你們幸福的模樣

再也無法賴在家人懷中撒嬌

再也無法擁有家人的愛

再也無法……

 

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作詞:黃婷
作曲:鴉片丹

和你一起聽的歌
怎麼都變那麼苦呢
最愛的人就在身邊怎麼我都不快樂
原來甜蜜會乾涸幸福會陷入沼澤
才讓天的顏色心的溫熱都變了

你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你聽不見我的心在喧譁
明明我知道卻裝作沒想法
是善體人意還是傻瓜

你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你看不見我的笑多受傷
世界有多大只剩下一個她
遮住我的星光還佔領你的善良

那些捨得捨不得通通留給回憶好了
如果你有那麼為難我也不能勉強的
曾一起走過曲折現在誰還能選擇
從此你的內疚我的遷就自由了

你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你聽不見我的心在喧譁
明明我知道卻裝作沒想法
是善體人意還是傻瓜

你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你看不見我的笑多受傷
世界有多大只剩下一個她
遮住我的星光還佔領()你的善良
人潮推著我們走
就鬆開了那雙彼此緊緊握著的手
最後的以後 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