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封寄不出的信….

Dear好久不見,不知你是否無恙

自分手後已經過好多年

近期因為與朋友通電話而又不自覺記憶起

提及當初分手是在你生日

讓我不自覺得又開始…..

思考著這是對是錯?

朋友跟我說我狠心

我開始捫心自問著….

當初會這樣是因為我們的相處模式不同

我也跟你說了我的遊戲規則

第一條打破沒關係,至少我可以隱瞞不說

~第二條我必須誓死捍衛…..

也許在現在的風氣來說這已不算什麼

但是,我居住的地方是鄉下

我沒辦法輕易的打破我第二的原則

於是乎….你跟我說的那番話

正是使我們走上分手這條路的禍首

會選在你生日實是不得已

因為決定的當時已經接近你生日

而我卻莫名奇妙的不知為何猶豫

於是一天蹉跎過一天

我想~也許是我們真的不適合

現在,你過的好嗎?

由衷的希望你過的比我好

分手當天,不知道你是否有因為難過而怠忽職守

亦或是開心的….我想

這已不是我該注意的重點了….

沒關係,至少….

現在我很好,不用為情煩惱

也不用為當時你說的那番話傷心

當初你跟我說的30歲結婚之言….雖然我還是存疑著

不過….我由衷的祝福你可以找到這一半

然後開心的過你的人生….

而這封寄不出的信…..

就當它是我給你的最後一封信

一封為我當初的狠心道歉的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