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晚我家電腦網路連不上
害我不能上地圖和部落格啦...
每天下班第一件事一定是衝回家開電腦
上地圖、上部落格
口訴....昨天網路連不上....
氣死我了
於是乎...
昨晚9點多就睡了
雖然9點多就上床“喔喔睏”
可是....
今早睡過頭呀~~~
原本都4點半起床梳洗
因為我做早餐,所以我5點要到早餐店幫忙
結果,今早一個睡過頭...
實在嚇出我一身冷汗......
鬧鐘準時4點半響起,我把鬧鐘關掉
怎知,在度醒來,居然已經五點了....
嚇的我趕緊跳下床
衝進浴室盥洗,趕緊穿好外套,匆匆忙忙的出門
還好,早晨沒什麼車子,所以很快到店裡
呼~
還好,還趕得及
不然這下我就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