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天氣漸涼了

天色也很快就暗下來了

早晨也比夏天更慢天亮了

今天早晨本該照往常一樣5點起床的

但因被窩實在太溫暖

忍不住小小賴床一下

結果睡過頭....

匆匆忙忙的起床梳洗

匆匆忙忙的出門

結果才到我家巷口準備轉彎

去它的死老頭

七早八早不要穿白色外套站在巷子口好嗎?

嚇死人喔?!

大清早出去上班

冷不防被那個死老頭嚇到

因為那個老伯穿著白色外套

我的車燈又剛好照不到老伯的頭

於是就成了我看見“飄”

嚇了一跳

差點出車禍

我說這鄉下人真的很怪ㄝ

七早八早睡覺去

七早八早起床出門買菜、做運動

還有像這種走不太動的老頭站在他家巷口嚇人

早上真差點被嚇死在路邊

cow.

沒事請不要七早八早嚇我這個“無膽”

還要早早出門上班的苦命yung girl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