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過了.....

今天又是我生日了....

想起去年這個時候只能祈禱別再發生任何事

前天也一直跟學討論著我要如何慶生

去年根本沒這個心思....

這次生日剛好上有夜市

上個禮拜在賣天珠的阿姨那裡....

忍不住又buy了一條手鍊(純銀的喔)

和一個八卦戒指

剛好可以讓我當禮物

嘻。

就這樣,我今年花了1000買我的禮物

在來會有誰送我呢?

淑貴學的禮輕情意重編織手鍊我收到了

然後期待明芳學姐送的

弟的.....我可以等,他在打工,沒時間選

沒關係!!

茹的呢?我怕忘了....

季芳.....

八成還是會傳簡訊

不過沒關係,心意到就好

總之...Happy birthda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