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午休時間總是有擾人的電話聲

因為工作關係,我早上5點就要起床梳洗出門去

所以有午休的習慣

但因為下午也有兼差,所以必須養成午休的習慣

這幾天,午休都沒辦法好好睡

下午1點多總是會有手機響起

吵死了,我脾氣很差的

吵到我睡覺是會被我砲轟的

不要“耍阿白”被我砲轟掃颱風尾我不負責任的

電話一天到晚手機中午響不停

我可以接的時候不打

幹麻每次都選在我睡覺打給我啊?

吵死了!

明明就頭痛的要死,睡個覺會怎樣嗎?

找死啊?

姑娘我沒那麼好修養

吵到我睡覺,對不起,請別怪我沒禮貌把你家的老祖宗全請出來

也別怪我沒口德問候你媽好

這只是小case而已

所以,拜託行行好

讓本姑娘好好睡覺、休息吧!

不然你可以自己體驗看看

七早八早五點起床梳洗上班去

不過現在年輕人都是夜貓族,要像我這麼早起是不可能的

所以,別讓我問候你娘好很簡單

別讓我砲轟而你掃到颱風尾也很簡單

手放乾淨點,有蟲就剁掉

手癢去擦藥,別在我中午睡覺時打電話給我

我保證我們會相安無事,我也不會砲轟你

就這麼簡單,做不到的話,對不起。

請別怪我沒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